ド一パミソ

cn叫涟漪 有的时候是沧澜
沧澜并不是我ww
是一个沙雕文手!喜欢咕咕咕!
昵称的意思是多巴胺——
最近是昊解昊无差,沧澜喜欢昊解所以这个号只更新昊解——
还混黑塔原神魔法觉醒王者很多很多游戏——
很自觉的待在冷坑里梦想是有一天吃粮吃到饱呜呜

关于久别重逢的伏笔and个人想法

  你好,见字如晤

  

  我以前有说过,我不再会写这对cp的文章

  或许是因年少,又或许是自卑心作祟

  但总之,我还是决定踏出这一步,去继续喜爱他们

  

  这次更新的3700字,离我离开时删掉的还差的远呢,所以还有好多好多没写呢

  

  黯与葵久别重逢的会面又永远分离,并非是他们的Badend

  她说过,死亡不一定就是BE

  葵的离开也是在告诫着我,任性的自己必须不复存在

  那些葵的回忆,有的是我已经写过的,有的是我构思过却没有下笔的,他们的相识相分就像我曾与大家的相处,在快乐中开始又在无言中落幕,为他们写下的故事总是离别,我也在期盼着某次离别后能与大家汇合

  黯,既是葵的爱人,又是他的引路人,他相信葵会新生,会在未来的某天与他再度回面

  所以他说“我在未来等你”

  

  文章里还有很多很多想说的,就等着大家继续发掘吧!

  以前我就超级喜欢埋伏笔的x

  

  曾经还只是凭着一腔热血的我进入了这个圈子,便发自内心的想要壮大它和热爱它,但至少我曾经流下过或多或浅,或者说对这个圈子一辈子都无法忘却的伤痕

  那样的,还不谙世事的我,胆小的我,强颜欢笑的我,想活跃气氛的我

  对深爱的大家,对深爱的圈子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

  我以为,只要自己离开这里,圈子里的大家就会重聚

  然后继续快乐的讨论他们,期待着他们的成长和恋爱

  不过我看见的是傻缺的自己种下的一系列恶果生根发芽,让这里迅速冷落下去

  

  因我过于固执,也过于天真

  我始终是有罪的,从那时到现在都一样的认为自己应该更加成熟一点,更加冷静一点

  

  所以我决定回来,毕竟我觉得我稍微的,有了一些成长吧

  想对那些关照着我的人们,对这个曾经热闹的圈子说

  “我现在很少哭了,变得越来越沙雕了”

  “不会很怕鬼了,会好好更新的”

  “不那么负能了,我能做很多事情了”

  “说话还是有点直,我在好好改正了”

  “能分析人际关系了,不能分析的我也不会问了”

  “不会默默承受了,也不会一股脑的倾倒出来了”

  “现在的生活很好,不知道大家还好不好”

  “在大家回来之前,我会努力让tag破千”

  

  等我,再努力一点,再拼命一点

  我想看见大家聚在一起欢笑和聊天的样子

  请再等等我,然后让我鼓起勇气

  亲口对你们说那句真真正正的

  对不起


评论(2)

热度(5)